星期五治愈星球

为爱发电

关注公共微信帐号:星期五治愈星球,可第一时间看到的我的画及绘画过程哟~


(最近都在画可爱、漂亮的女孩子~所以临摹内容当然也是萌萌的姑娘们~)

鼻鼻们好~

在我画画的过程中时常遇到瓶颈,瞬间觉得自己不会画画,怎么画怎么车祸现场,甚至压根不会动笔了。

每到这个时候我都会选择临摹,去找那些吸引我的画,然后踏踏实实对着画。当然,在画的过程中,还要思考:大大们是怎么画的;为什么会这么画;如果是我画同样的素材我会怎么画?

一般的经验是,度过这难熬的几天,就会迎来自己的新进步。

因为临摹真的是进步的最快的方式。


不知道去哪儿找合适的临摹素材?给大家推荐我常去的几个地方:

LOFTER  花瓣网   涂鸦王国   


评论
热度 ( 22 )

© 星期五治愈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