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治愈星球

为爱发电

这些小习惯让你变成更好的自己1

整理了一些我认为能让自己变得更好的小习惯,打算以手帐的形式画出来。你有哪些让自己更完美的小妙招呢?来和我分享呀~

说起做饭,很多人和我说:“做饭好麻烦呀”“没时间做饭呀”然后我就想想起汪涵的这段话:

“我其实一直都热爱做菜,我觉得把生东西煮熟、把脏东西洗干净,这就和把一个陌生女人变成你太太一样。比如选食材是众里寻她,你回来清洗和择菜都是将另一半的一些毛病和问题进行磨合削减,然后小炒是感情升温,最后圆满上桌是幸福的呈现。”“一个40岁的男人要去和年轻人比体力是自不量力,炫耀人际关系是自讨没趣,那能比的就是一家人在一起做几个冷盘、做几个热炒,懂得人间冷暖,下面条是柔情、糖醋小排是蜜意,生活的智慧都在其中,中国人的老理就是先把菜做好,大一点再把家庭维系好,再大一点是把节目组管好,然后就是为孩子做一些贡献。”


微信公共账号:星期五治愈星球,每天推荐点文艺又有情怀的图文,还能看到我的最新画及教程噢~
快!来!关!注!我!!!我不管,不关注我就满地打滚撒泼…!( ̄(工) ̄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1 )

© 星期五治愈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