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治愈星球

为爱发电

水彩教程——《午后向阳花后那一个偷偷的吻》

废话不多说了哈,直接上教程。图片是直接用手机拍的,有些灰,莫见怪莫见怪。


1.先用铅笔起草稿,这个过程中可能会遇到“画笔不能表达脑海”的情况,那么就去找参考。



2.因为暂时还没买透写台,所以用勾线笔描线后擦掉铅笔稿(回复关键字:勾线笔可得知勾线笔牌子),特别要注意的是,因为我想表达花瓣飞速飘下来的那种意境,所以画面中的花瓣有一部分并没有用勾线笔,而是用了可以溶于水的黄色水溶彩铅笔。效果后面可以看到哦~



3.上色。先画花瓣,我用了黄色和橙色两种颜色调和。




4.妹子的脸蛋。一般我都是先点两坨腮红,然后用蘸水笔向其它方向涂抹,这样比较自然。




5.妹子的眼睛和头发,眼睛注意留白和控制用水量,才能显得水灵灵。头发呢,留出高光,然后准备和眼睛同色的淡蓝和灰色,简单粗暴的涂涂涂!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✧



6.同样的方法画出小汉子~



7.最后放在PS里调下颜色。这里说一下,因为我也还没买扫描仪,所以平常你萌看到的画,都是我用I6拍的,所以!!!!!!!!万能的PS灰常重要!!!

好了,本次教程就到这里~

麻烦给我点个大拇指!谢谢~~~(:3_ヽ)_

想第一时间看到更多详细的教程,请关注微信公共帐号:星期五治愈星球。





评论 ( 3 )
热度 ( 35 )

© 星期五治愈星球 | Powered by LOFTER